南山南_Shan

练笔中。暂退。

大宝说秦明你的抠真是可昭日月


#这是一个短篇。一发完。
#年纪大了玩不起复杂的了,所以都走平淡日常向,合合合合合。
#ooc预警
#那个长篇刚开始是抱着想和大家分享脑洞想法,是打算这个月写完的。刚开始没想到会有人看,虽然评论和喜欢都不多但我每次看到都是一脸痴汉笑。文呢没有什么太大的跌宕起伏,文笔也不好,希望慢慢的会有进步。抓住看文的小天使就是一个揪咪>3<(颜文字用着好不习惯)

.

大宝很心累,大宝想辞职。
大宝没见过这么抠门的上司。
且不说秦明吃大排档要自带水酒连塑料袋都要抖抖装兜。
他么早饭靠林涛给带,午饭单位解决,晚饭林涛苹果是什么情况?
秦大法医,敢问你们家厨房有油盐酱醋吗?有锅碗瓢盆吗?
不不不,我想多了,我应该问,有厨房吗?
然而小黑说秦科长后面那些都不叫抠,那都是林队宠的。
全警局的人都知道林涛喜欢秦明。
林涛最常说的几个词分别是:
“秦科长”
“老秦”
“秦明”
还有,
“宝宝啊~”
最后一个大宝表示不能忍。
大宝刚开始也是个纯洁善良的孩子呢。可自从来了警局事情好像就呈现出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转折。
毕竟要日日看着顶头上司和他的搭档搞基。这两位没事拉个小手,搂个小腰啥的简直太常见了好吗。(虽然都是林队单方面大庭广众下牵秦明手、搂秦明腰,但是林队完好无损的活到了今天大宝觉得这就是秦明最大的宠了。)
大宝一边脑内吐槽,一边忍受着办公室内“卡蹦”、“卡蹦”的声音。
提起这声儿大宝就有的说了。
大约二十分钟前林涛习惯性的逛到了法医科,手里还拿了两盒松子,大宝觉得一定是她和秦明一比一分。
结果,呵呵,零比二。
林涛连看都没看她一眼,盯着秦明像个小松鼠一样认真的嗑松子盯了二十分钟,全程痴汉笑,连眨眼的速度都放慢了一倍。
我为什么要看那个傻逼的眼睛,我一定是疯了。
大宝开始怀疑人生。
你那么痴汉干嘛不磕好了拿来呀,省得辛苦你家小明。
大宝想这都是假的假的,从细节就能看出一个人对你是不是真爱。不够细心,一定不是。
就在大宝这么想三秒后,弥漫着诡异气氛的办公室回荡着林涛的声音。
宝宝啊,我出来太久该回去了。
你也知道啊。大宝式白眼。
你先吃着,这一盒我拿回去磕完了给你送来。
呵呵呵。大宝式受伤微笑。
打包打开微信寻找林涛。
第一遍。
没看见眼熟的ID。
第二遍。
等等,“秦小明是我的日月”是你吗林队长?
点开发过去一条:你即将失去你的宝宝-_-。
怎么了,怎么了,我咋还能失去老秦了呢?你告诉秦明别着急松子我磕呢,马上就送过去。
……我说你即将失去我!!!
哦,那无所谓啊。=_=
连原因都不问吗啊,混蛋啊!
又二十分钟后秦明收到了一盒松子仁,一颗一颗极有规律的往嘴里塞。
大宝咽口水。
好吃吗,老秦。
秦明点头。
咱们同事这么久了,关系还不错哈。
秦明点头。
同事之间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哈。
秦明点头。
松子分我点呗。
秦明摇头。
大宝很心累,大宝想辞职。
大宝没见过这么抠门还这么会虐狗的上司。
.

评论(7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