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南_Shan

练笔中。暂退。

#一个没有名字的短篇,一发完
#写完后开心多了
#有脑洞忍不住不写
·
李大宝在法医科就职的第三天。
李大宝说林涛你是不是傻。
林涛说秦明一定喜欢我。
李大宝怀疑林涛傻了。
秦明的脾气很臭,可是全警局的人都很喜欢他,但从没有人觉得秦明喜欢自己。
林涛是第一个,还傻呵呵的缠着秦明问。
秦明黑脸。
李大宝觉得林涛勇气可嘉。
.
在林涛第七七四十九次收获秦明的滚后,伤心的拉着李大宝去吃小龙虾。
难道我的感觉是错的?
怎么说呢,我委婉点吧,你这种行为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。
李大宝一边吃小龙虾一边拍板总结。
那当然,我可是充分的发挥了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。
林涛骄傲脸。
等等,理解好像有些误差,我不是在夸你啊,我是在讽刺你啊大哥!
林涛没理会李大宝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,拎着一袋剥好小龙虾大摇大摆的走了。
李大宝这才发现林涛一口都没吃。
怪了,剥好回家喂猫去了?
管他呢!
老板再来五斤小龙虾!
.
第二天一早李大宝在法医科收获了一个熬夜加班摊倒的秦明,还有充斥着整个屋子的小龙虾味。
李大宝内心是呵呵的,总算知道昨天那袋小龙虾去哪了。
今天没迟到,表现还不错。
秦明悠悠转醒。
不像您不用担心迟没迟到,直接摊这儿了。
李大宝眼珠转了转。
秦科长,你昨天是不是吃小龙虾了?您不是有洁癖吗?
秦明没理他。
不会是因为是林涛送的吧?
唉,老秦,昨晚不是让你早点儿回去吗,是不是又睡这儿了?
林涛什么时候进来的,大宝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还有林涛刚刚说“昨晚”?昨晚发生了啥?秦明脸上可疑的红是什么?天啦噜,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!
秦明看着大宝一脸脑补过度的表情说了两个字。
怼她。
得咧!
林涛应声。
诶!诶!林涛你撒开我!我刚刚是在为你谋福利啊!
路过的小黑看了看法医科内林秦二人和谐相处的场景,再看了看被扫地出门的李大宝。
状似安慰的拍了拍李大宝的肩膀,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给了句混了很多年得来的忠告。
习惯就好。
李大宝在法医科就职的第四天。
李大宝说林涛你不仅傻还贱!
见色忘义的见!
.
老秦,你觉得这个新来的小法医还合你心意吗?
人是个好人。
秦明顿了顿。
傻也是真傻。
李大宝觉得背后有点凉。
.
关于秦明说怼她的表情请脑补这张图片。
.

评论(1)

热度(33)